博客年龄:17年3个月
访问:?
文章:34篇

个人描述

姓名wanker职业:保密年龄:保密
位置:中国,湖南个性介绍:
我只是一个人,但至少我是一个人;我不会做所有的事,但至少我会做某些事;我拒绝做那些我不会做的事,但至少我能做好我擅长做的事。我相信每个小小的进步,都会带来大大的变化。

茫然四顾...

分类:携走伤悲 | 标签: Zero  
2007-09-19 00:13 阅读(?)评论(0)

                                           一  破

  相濡以沫.莫道难,千杯到头还需醒.巽亦除愁.待他日,石破天开月更明. ----------这只是自己写给自己的安慰罢了.

  因为我发现自己根本做不到.现在感觉自己好麻木.不知道一天生活下去是为了什么的存在.渐渐的..身边的一切都远离了,陪伴着自己的只有寂寥.

  现在明白了:得到了自由,却只是放纵.失去了关爱,剩下却是孤独.

  因为曾经的‘相濡以沫’我选择了‘相忘与江湖’ 等到后悔的时候确实已无法挽回了.接下来的路该怎么走?是一如往常的桀骜孤行?还是选择臣服他人,受他人操控?也许不管二者里那一者都不适合我吧,我不属于这个世界! 我不甘心臣服他人,这也许是人性.我不愿遭他人冷落,这大概是本质.

                                           二  残

  光悄悄的又照射地球几个春秋.我却依旧茫然. 至今如此.

  一天天重复着自己早已厌倦的生活,一天天重复着本不该是自己做的事,也一天天堆积了他人异样的眼光.是羡慕?是惊讶?是反感?是.......?在我心中播下无数猜忌的种子.

  哎,真想早点结束现在这种苦闷.只是暂时是无法实现的了.我不奢望我所做的能有什么回报,但愿我所做的不是错.就这么简单.

                                           三  流

  是的,它是一潭清水.想独占她.只有将禁锢起来.可是慢慢的它却会干枯,最后蒸发.倒不如让它留走吧.也许真是缺少了解,不了解水所具有的特性:流动是它的天职,谁都无权干涉. 只是心中殚忌的也恰恰是它的流动.怕在有天它流进那污浊的可以不算水的液体中,与之混合.失去它的清澈、纯洁. 这便是同流合污吧? 只是它是水,是流动的水.我无法干涉它.只能任由它流动.那怕真有那么一天,也是命中注定的. 只是希望它自己能明白自己之所以受人喜爱正是因为它的清.

  清者自清,浊者自浊.

  珍重.

                                           四  稚

  优秀将年幼的稚气是盖得如此严实.因此,是那么特别,以至产生别样眼光看待....

  许久,再回首,才猛然发现这才是真的稚气,却是无邪的.

  真的真的好怀念.只是往事随风去,留下的蛛丝马迹不够享受回忆.

  我的童心却永恒的保留在此.既如此,亦如此.

                                           五 ‘敌’

  有时候看起来是敌人?却是真的朋友.最可悲的是到最后一直都无法认可这样的朋友.或许自己感知深了,算是真的明白了.曾经的敌人,现在早已同着当时的针锋相对一同烟消云散了.居然什么都没留下.找个机会将它重新拾起,它还会在吗?

                                           六 ‘悔’

  这是他们的‘悔悟’?只言片语,是有来安慰自己和某些人的罢了断断续续的重复,有时让我看到希望,到头来还是失望,最后到绝望.‘曾经沧海难为水’却相反的让我永记铭心.我也与他们如出一辙的茫然.反复无常,像是空中断线的风筝,却久久在空中摇曳,不肯落下.或许落下就失去了自由罢,和或许没找到好的着陆点是不肯轻易落下罢,更或者风口上已是无法落下了.但愿最终还是真能落下.天空虽然美,毕竟不是长久逗留的地方.

                                           七  惊

  早已是知道的结果,却总要装出还不知道的样子.对待某些事情,不是我个人,人人都会如此.不清楚这样是不是对的,只觉得这样做好像是不受自主的行为.偶尔却发现这样好像显得做人很假.

  什么都是矛盾的.因此有时候确实发现这样一些事确实是很出乎意料之外的.只是很随意的一想,却真发生了.一个微笑,一声问候,一个手势,一个眼神...唤起许多回忆,同时也换来之后将会发生更多的事.却似乎又不愿它发生,感觉曾经完美的东西禁时间这么一折腾显得已是这么陌生失去了以前的光辉.....总之,却是好事,最起码还是挽留住了那么一部分本将失去的东西.

  这不是惊讶,而是惊喜.......

                                            八  影

    守得云开见月明?

   伴随自己一身却最忠实的朋友.莫过与影子了.黑夜的寂寞,我不需要别人陪伴,有我的影子就够了.而现在,却不如此,我真的感到好彷徨.黑夜里,自己到底在做些什么?追求不属于我的?留守不住的东西却总想占有它,到头来怕连影子都失去.

   什么都可以失去,影子都没了,那我就无法做人了,哪怕只是我追随影子,也再所不牺.

   等我,相信我,只要影子就够了.此精诚只愿博平颜开. 离弃我,我心仍依旧.

                                           九  诚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金石若开那我的诚倒是值得的,金石若不开,我的诚那能算什么?有个游戏?一个笑话?还是一个假意?最后弄得自己无法下台,能跟谁理论?金石曾经开过吗?我问你?我表面的冷淡或着敌对恰恰说明着我心中的热情和友善.

  经过了一些,才知道诚固然重要,却要看请对象,不能对待谁都如此,我---不再轻易打开自己的诚信让别人来践踏了.只有真诚的人,我才会以心换心.

                                           十 封

  关上匣子,把你们都封锁起来吧.....不是因为我的冷漠,而是这个世道的不公平和太多假象,让我无法再轻易相信别人.

  请,原谅我....... 

  最后修改于 2007-11-04 16:31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