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3个月
访问:?
文章:32篇

个人描述

姓名wanker职业:保密年龄:保密
位置:中国,湖南个性介绍:
我只是一个人,但至少我是一个人;我不会做所有的事,但至少我会做某些事;我拒绝做那些我不会做的事,但至少我能做好我擅长做的事。我相信每个小小的进步,都会带来大大的变化。

情到深处.

分类:携走伤悲 | 标签: Zero  
2007-09-26 21:29 阅读(?)评论(0)

  “有种无奈是尘埃落定.有种忧愁是流水无情.有种悲伤是支离破碎.有种绝望是无力回天. 有种快乐却是昙花一现..”-------这确是我内心的世界.

  过去了?也许吧?却没忘记...堆积的痛苦却也愈发多了起来.真的好想相信有神.似乎只是空想..难道真的只有堕落方能自由?难道真的只有回忆才是美好的?难道破镜永远都无法重圆?只是我不甘心!

  所付出的,有谁能了解.有时确实是我错了,有时却是被误会了.真的错了,被人说我不会有怨言.如果没错,被人误会,相信是谁都不会好受到哪去.不怪谁,只恨自己贱,偏偏放不下.

  

  我是一个生活在阴暗中的人,我怕光,我怕光将我最颓废的样子照射出来.最后只能一个人拖着阴影彷徨...

  我的出现,难道有那么可怕?居然作出如此反应.难道不觉得这是一种对他人人格上的一种剧烈撞击,难道不觉得这样真的会伤人?是害怕?我可以消失.却不像,更像一种做作的表现,把本性全暴露出来了!这就是失败!是你的失败,更是我的失败.原本的纯洁,片刻间烟消云散,留下的残局只能是忘记.

  或许,现在我还不能做到.时间会帮我慢慢冲淡回忆.

  看透了人间的镜象,明白了世间的虚假,做人还不能太做作!是怎么样亦是怎么样,装,能代表什么?要演戏,好,就好好演完这初戏.戏散后,大家就各奔东西吧.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我现在的颓废会铸就我将来的辉煌的.等着吧.是时,我并不是报复什么,只要证明我存在的意义,还要证明我不是你想的那样.更要你明白我心依旧.......

 

 

后记: 从一开始注定就是错误的?本以为这一却全能由我一手操控,到头却并非如此.确实这太主观了.现在真需要学着客观点.只是..天上的云朵飘啊飘,我的心也跟同着浮动,久久无法定下,更别谈什么曙光.......(我会努力让浮云消失的,它无法挡住我眺望)

 

  

  最后修改于 2007-11-04 16:28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