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3个月
访问:?
文章:30篇

个人描述

姓名wanker职业:保密年龄:保密
位置:中国,湖南个性介绍:
我只是一个人,但至少我是一个人;我不会做所有的事,但至少我会做某些事;我拒绝做那些我不会做的事,但至少我能做好我擅长做的事。我相信每个小小的进步,都会带来大大的变化。

苦恋一个人的黑夜

分类:携走伤悲 | 标签: Zero  
2007-09-28 00:14 阅读(?)评论(0)
[%repeat_0 match="/data/option"%] [%_repeat_0%]
[%=@title%] [%=@count%]票 [[%=@percent%]%]

提交
  在这夜深人静的时候,我的灵魂如同深冬的太阳,苍白无力地战栗着。

 

  那本属于我生命中的一方图腾,比如爱情,就隔着一条天河,与我相视而坐。

 

  可我不是牛郎,我也无法借一群天鸟的翅膀,到你的梦里播种一把江南的红豆。

 

  可我不是天使,我也无法借一泓秋波的荡漾,到你的风景里栽植我的风景。

 
 
  就在十月的领土上,我开始仔细翻阅我们相识的日历。无数片渴望的羽毛,在雨的柔情里纷纷洒落,轻轻抖去大地的宁静。

  最后修改于 2007-11-04 16:27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情到深处.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