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2个月
访问:?
文章:23篇

个人描述

姓名wanker职业:保密年龄:保密
位置:中国,湖南个性介绍:
我只是一个人,但至少我是一个人;我不会做所有的事,但至少我会做某些事;我拒绝做那些我不会做的事,但至少我能做好我擅长做的事。我相信每个小小的进步,都会带来大大的变化。

我的痛

分类:携走伤悲 | 标签: 苦涩  
2008-06-09 00:57 阅读(?)评论(0)

  万万没想到,我还会这样.接下来还有什么要面对?

  我该怎么办?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那一点的理解,那一点的安慰,那一点的同情.都去哪了?

  今夜不眠...

  难道就没有别的办法了..痛苦...

  现在想想,自己到底算个什么?这所做的一切,我承认我错得多,但难道我就没有丝毫对的地方?得到的居然是这样的痛苦.

  也许吧,过了今晚,更多的痛苦等我去承受.

  朋友,也许是我唯一的解毒剂,到头,能帮我的,却了了无几,真让人心寒.

  我顽固...不听劝阻,但是,如果再多一点的阻拦,也许...我会停止的..

  只是没有多点的..我知道,这应该是没发生在别人身上,所以,他人没义务去为自己做更多.

  又是为什么?我明明看到自己的错误了,却不去终止,仍旧...

  我该干什么?买醉?我需要麻醉...

  最终却没有这样.还能怎样?怎么这样一个堕落的人.就像他所说的那样,我应该为别人考虑一下,一次两次是别人的错,那么三次四次呢?

  我知道,这是我的错.可又为什么,我却要这样?

  心里很烦,前所未有的烦.....

  一切烦恼,还是过了今晚再说吧.......

  可过了今晚,明晚,后晚...我又该怎么办?我害怕..

  不想今晚过去,我想今晚我确实要好好思考思考,为了自己思考,为自己的责任思考,为自己的将来思考...为....思考..

  可我又不愿做那个说到做不到的人.真不知道我后悔了,不按说的那样做,别人会怎样看我..

  这种心理驱使我,不让我悔改...

  可,可我除了悔改,这条最畅通的路,我还能做什么?

  难道真的要像那样逃避吗?

  我怕,我怕我逃避这一次后,许多原本停留在那的离我遥远了..

  此时此刻,我很想她,又能怎样?

  自己的痛苦,又何必感染更多的平静?算了吧,还是留给自己吧.谁,我都不会打扰了,我不愿做那样没公德的人...

  不管那么多了.

  如果我真的错了,没有了后悔的机会.我也不会改变了..

  上帝啊,就算我对不起你创造了我.....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一路荆棘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