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3个月
访问:?
文章:30篇

个人描述

姓名wanker职业:保密年龄:保密
位置:中国,湖南个性介绍:
我只是一个人,但至少我是一个人;我不会做所有的事,但至少我会做某些事;我拒绝做那些我不会做的事,但至少我能做好我擅长做的事。我相信每个小小的进步,都会带来大大的变化。

一路荆棘

分类:Boyzone | 标签: Zero  
2008-04-04 07:14 阅读(?)评论(0)
              出走,回首.离愁.
              停留,等候.甚久.
              举杯,酗酒.谁为谁?
              诅咒,怒吼.粗口.皆有..
              深秋,到头.谁埋藏了谁?
              最后,欲休...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我的痛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