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3个月
访问:?
文章:28篇

个人描述

姓名wanker职业:保密年龄:保密
位置:中国,湖南个性介绍:
我只是一个人,但至少我是一个人;我不会做所有的事,但至少我会做某些事;我拒绝做那些我不会做的事,但至少我能做好我擅长做的事。我相信每个小小的进步,都会带来大大的变化。

守得云开见月明.

分类:冷却 | 标签: 蓝调  
2007-11-13 23:39 阅读(?)评论(0)

  也许是因为是她,不愿意听别人多说闲话.

  现在,我承认,之前是我的错,是我不够体谅她,就想我不够了解另一个人一样.

  这次,我要洗心革面.于是,特地去剪了头发.还没发现,原来这样显得更精神,不像以前那样死气的样子.

  我算是明白了,一件事过于张扬,或许会得到许多他人的帮助,但是,往往适得其反.一个人,特别是一个真的有自尊的人,更不会在这种情况下妥协.

   这次,我是一人‘行动’的,结果证明了我的想法是正确的.我很欣慰.

   原以为准备好一切,自认为准备得充分时,结果都是那样的不尽人意.却恰恰相反的,在我没有任何准备的情况下,却成了真.这大概真是船到桥头自然直罢.一切皆应顺其自然.

   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我会好好把握的,但愿这次不要再和以前一样.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进则远之,远则避之! 下一篇: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