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3个月
访问:?
文章:30篇

个人描述

姓名wanker职业:保密年龄:保密
位置:中国,湖南个性介绍:
我只是一个人,但至少我是一个人;我不会做所有的事,但至少我会做某些事;我拒绝做那些我不会做的事,但至少我能做好我擅长做的事。我相信每个小小的进步,都会带来大大的变化。

赎罪

分类:我欲成仁 | 标签: Zero  
2007-12-08 20:39 阅读(?)评论(0)

      不知道是不是我错了。。
      但是我还是做了。 唯一能够为她感到庆幸的是 我还有所保留/
      希望着.........  这样的我不是很自私。。
      说到底还是我的不对/。
      想去那一点点经过,发生了,有点滑稽,却是真的。

      我麻木了/
      它是那么让人感到忐忑不安。
      这也许也是一种缘分吧。
      我对不起这个人。
      但是,我能说的只有 对不起!
      希望能得到原谅。
      这样,我心里会好过些。
      但愿,同样的事不要再发生这个可怜的人身上。
      上帝,我向你忏悔。。。
      而我,能弥补过错的方法只有有所保留/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自由. 下一篇:给你一个故事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