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3个月
访问:?
文章:30篇

个人描述

姓名wanker职业:保密年龄:保密
位置:中国,湖南个性介绍:
我只是一个人,但至少我是一个人;我不会做所有的事,但至少我会做某些事;我拒绝做那些我不会做的事,但至少我能做好我擅长做的事。我相信每个小小的进步,都会带来大大的变化。

自由.

分类:我欲成仁 | 标签: Zero  
2007-12-29 21:46 阅读(?)评论(0)

                                                           一 翅膀  

                                              怀:生命成可贵,爱情更值金.若为自由故,二者皆可抛.

    何许慷慨!自由,让人不懈追求着.我也不另外.

    为获自由,我跟随着自由之风进入自由之谷.“我只能引你来到这,接下来的只能靠你自己了.只有进入自由之谷,方能自由.何为自由,你懂吗?便是不受任何约束,但.....”“我愿意用一切换取自由,哪怕是生命.请你告诉我 ” 那好吧,一却事物都不是完美的,自由,也是如此.你若获得自由,那么,你将失去很多...”没有任何声息,自由之风消失了,我进入了自由之谷.

    一切都这么平静,大地滋润着万物.之前,我还在思索着我将会失去什么.而片刻间自由的和谐将我的思考强行打断.我忘忽所然,跟随着自由偏偏起舞.一切都还平静着.

     我进入山谷已有段时日,一切都已被我所熟识了.我知道,在这山谷中,有一颗耀眼的宝石,只要将它服下,便能羽化而登仙,穿梭于空际.我是多么希望能得到它啊!但单凭我一个人的力量是可望而不可及.我需要外力的帮助.于是,我便找上志同道合的人,一同为自由而去拼搏.经过千辛万苦,我们用不懈的努力换来了成功,并相互间建立起深厚的友谊.但问题也随之而生,宝石只有一颗,人却不止一人.

     没容我思考,罪恶已占据了我的灵魂,恶魔正在侵蚀我的身躯.“杀了他们,它就是属于你!快!你不动手,他们也会如此对待你的,先下手为强!快!”我没来得及犹豫,在他们毫无防备的情况下,黑手已伸向他们.看着他们仇视的眼神紧紧睁着,我犹是害怕.但为了自由,我什么都能做.

     的确,为了自由,我已葬送了友情.我吞下了它,果真如我所知的一样,我开始感受到背部有什么物体正要伸出来.是的,是翅膀.许久,带有黑色光泽的的羽毛慢慢长出,翅膀已成形.

     我遨游在空际,思索着:“为何我会长出黑色羽毛的翅膀?”但这种思索立即被无知给打断了:“它的颜色并不能代表什么,只要它能带给我更多自由,领我翱翔便行了.”

     我累了,便降落下来.看见前方有户人家.我悄然来到这,被她美丽的面容给吸引住了.我爱上她了.很快,我们就开始了.一次,我在睡眠中,她是醒着的.她走了出去,我被她太过于小心谨慎给惊醒了,但我仍装着睡着了.看她究竟要干什么.我朦胧的合着双眼,只漏出一条细线般的细缝.她向我走过来了,我感觉我的翅膀上一丝骚动,我睁开双眼睛,发现她正在拨弄我的翅膀,我愤怒了.咆哮道:“谁都不能动我的翅膀,否则,杀,无赦!”“我只是想帮你...”她含着泪轻轻的闭上双眼.但我正有所后悔,已是无法回头.就这样,我们结束了.

     这次,为了自由,我误会了我的爱情,葬送了我的爱情.

     有已成了恶魔,失去理智.孤傲的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谁都不敢接近我,他们都怕我.就这样,我很是孤独.在我孤独的时候,我想到了家!对,只有家,才是灵魂的归宿.我要回家.我朝家的方向飞去...

     却不同我所想的,连家人都不敢靠近我,连他们都在排斥我.我,已成了恶魔!恶魔注定是孤独的.恶魔拥有自由,却不应该拥有友情,爱情和亲情.片克间,我算是领悟到自由之风所言的我将会失去的.

                                                                二 折翼

                                           释: 自由葬送了其他的情感,人之所谓人,便在于有情感.葬送其他感情而获得自由的人.于是,自由对他来说便成了一中负荷,让他散失了灵魂,变得堕落,变得萧条,最后只能孤独的颓亡.

      三五个晴天,我依然孤独的遨游在空际.是的,现在我很是自由.

      日久之,想法必然会改变.现在,我获得了真自由,同样,我失去的却更多更多,失去了关怀,失去了人性,失去了理智....我已厌倦了这样的生活.

      但还是活在这样的世界里.不知何日,我竟有这样的想法:我要变回原来的自己.

      却又有谁能接受我?谁能原谅我?曾经,为自由奋不顾身,失去了一切.现在,为了拿回失去的一切,我还能做什么?

      我追寻着答案,但知道我的人,已是无法再让我靠近他们.于是,我便试着去接触从为和我接触的人.希望能在他们那里得到我所要的答案.

      自由之谷.

      还是我,只有我.在这,我已是无法找到答案.我要离开这,去新的地域去寻找真答案,寻找失去的自我.

      如此熟悉的山谷.良久,我却找不到出去的方向.遇我者,皆避之.我茫然,不知如何是好.在我茫然之际,我想到了自由之风.是它带我来到这的,它会有办法带我离开这的.

      我召唤它出现,但许久没人问经.我更是茫然.时搁数日,它依旧没出现.依旧留我在这山谷中彳亍.我默默的感到我已是无法挽回了.

      我该怎么办?我后悔我之前的所做的一切.不该为了自由而残弑了友情和爱情.对了,就是这该死的翅膀,是你让我失去了他们.我要你离开我.

     我用力将翅膀撕裂它,鲜血不止.我顾不上疼痛,用尽全力撕扯.疼痛被我的理智给麻木了,而这疼痛却让我倒下了.当我醒来,我发现它仍然还在.难道,它注定要折磨我至死?

     我不甘心,飞向天际.很疼.我强忍这疼痛,毫无方向的迷失在白雾中.疼痛中飞向了一个陌生的地方.在这,我没人认识我.

    但他们见我,便猜测出其一:来者不善.却不知其二.却不能怪任何人.只怪我自己为了自由而变得如此.邪恶的光环笼罩着我,所有陌生的人也不敢接近我.但也不像认识我的那样躲避着我.我已很是高兴.

    我试着接触他们,用全新的我让他们所接受.就这样,相处了一段时日,便终有人对我改观:他其实并不像他外边告诉我的那样.

    我更是高兴.但由于我的桀骜不逊又让他们不靠太近.是的,我只有做得更好才能得到他们的认同.于是,我开始很苛刻的要求自己.我知道只有这样,才能得到他们的认可.

    终于,有人肯接纳我了.

    我见他在苦闷中,便问其为何苦闷,他却不言.爱追问,有时候会让别人烦躁,但却不失是一个优点.在我的追问下,他告诉了我经过.我得知经过后,用我已可算多的阅历来解决他遇到的麻烦.结果,很是有效.之后,他很是感谢我.很乐意和我交朋友.

    这样,我算是真正意味上又有了朋友.我也开始从他那里学习一些我所没有的:谦让,友善,诚实. 久而久之,他也便敢问我为何我会有翅膀还言道这样看上去很吓人.我问之为何有此言.他便说,难道你不知道黑色的羽毛的翅膀是恶魔的翅膀吗?遥想当年我幼稚而可笑的想法:管他什么颜色,只要能带给我自由.

    “我也有想过将它除掉,但却无法做到.”我说出了我的难言之隐.“要让它消失不是那么容易的,你得慢慢来.放心,我会帮你的.”

     可容我深虑后,失去它,便又以为着我以前所失去的一切便成了空,不能这样轻易就失去它.

     但,面对现在我的落魄,他人的躲避,我已是别无选择.只能失去它,才能与他人接近.

     在他的帮助下,一天一天,翅膀消失了....

                                                                      三  羽化 

                                             感:真自由并不与其他感情矛盾,却是与其他感情相互依存,相互联系的.

       没有了翅膀,我已成了普通人,得到他人的接近.但由于我太长时间没有与他人接近,一时间真不知道如何与人交际.这让我很是烦恼.但有他在,他总是帮着我处理这些.他已成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有他在,真好!

       我同他成了莫逆之交,无话不谈.有关自由,我们也是各抒己见,以便取长补短.

       在他这,我明白了:之前,我所追求的自由只是表面上的自由,更可以说是一种逃避,对现实的逃避,对责任的逃避,对义务的逃避..真的自由是建立在承受了现实,承受了责任,承受了义务..之后的拥有的自由.

        于是,我开始真正意味的去追寻自由.

        但愿某天能够真正获得自由.

  最后修改于 2007-12-30 00:18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赎罪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