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3个月
访问:?
文章:28篇

个人描述

姓名wanker职业:保密年龄:保密
位置:中国,湖南个性介绍:
我只是一个人,但至少我是一个人;我不会做所有的事,但至少我会做某些事;我拒绝做那些我不会做的事,但至少我能做好我擅长做的事。我相信每个小小的进步,都会带来大大的变化。

奈何?.

分类:携走伤悲 | 标签: zero  
2007-09-28 00:52 阅读(?)评论(0)

  我再次带着期盼望去:那山头依然是五里雾. 期盼所换回的仍是一片迷茫.
  我惘然.不是因为眼前的迷茫 却为所知的结果还充满遐想.最后只是更失望罢了.这是否天真?

  最后,只能背负悲哀,愤愤地走向颓忘.

  两过月来的期盼,换回的只有冷眼想待. 悲哀..

  虚假的人啊,醒醒吧!我时刻提醒自己做人要真诚.现在却又发现,只有我一个人做到那是没有一点用的,没有人和我共同进退,我好迷茫.

  天好黑,不是因为夜幕降临,却是因为我的瞳孔被这乌云遮住了阳光.我的视线里光芒在哪?谁处放彩?我迷茫.或许有悲伤,或许有痛苦,却不是根源,真正的根源似乎还是在于自己.如果我能做好,就不会有那么多误会,也不会有这等结局.但愿这已经是结局.....

  总以为自己所说的是对的,自己所想的没错,强制他人接受.表面的服从,似乎并没俘虏心灵.现在明白就似乎已成空.往事幽幽,到头成空.过去了,还能怎么样?复水难收!

  望着十月份的天空,格外蓝.无非为我的孤独点缀了一屏蓝调.嘲笑我的失败,嘲笑我的幼稚,更在嘲笑我的自以为是.大雁快乐的飞着,我知.果园里满是丰收,我知.却似乎都与我无关.轻松的十月-------我的痛.

  好象唱那首<秋天不回来>,感觉就像是为我而写的.可是曾经那个自以为是的我已经不复存在了.经过一次次挫折,我发现我变得自负起来了.也好,做人应该低调点.这样受伤应该会少点?
  
  好在我在某方面的失意有朋友的安慰.路还长,是的,我应该把眼光放长远些.但同时,我却还是放不下,也不敢轻易把自己的心事说出来.可能是因为怕嘲笑,也可能是因为怕别人看到自己的落魄,最主要的还是因为我不想将痛苦传递,一份痛苦何苦让多人来一起承受?

  现在,也想到自己,如果经过这次的打击,我会有所转变.人总应该在挫折中成长的.

  看看不远方,似乎有一缕光线等着我.
 

  最后修改于 2007-11-04 16:29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受罪.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