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3个月
访问:?
文章:28篇

个人描述

姓名wanker职业:保密年龄:保密
位置:中国,湖南个性介绍:
我只是一个人,但至少我是一个人;我不会做所有的事,但至少我会做某些事;我拒绝做那些我不会做的事,但至少我能做好我擅长做的事。我相信每个小小的进步,都会带来大大的变化。

拂袖已无归.

分类:携走伤悲 | 标签: Zero  
2007-10-15 23:19 阅读(?)评论(0)

    又是一个秋.带着一点寒色.带着悲.灰色的秋.,.

    还是一个人,带着一点苦色,带着愁,丧志的人.,.

    这一点的寒,却是比酷寒更悲伤,这一点的苦,更让人感到绝望...一点点的消散人的意志.

    

    所有的痛苦,所有的烦恼.总是在不经意的时候来临,无声息的.让人没有准备.

    以为秋天是最轻松的季节,叶落归根,烦恼也随之抛掉.

    以为中,悄悄的,烦恼还是无止境的干扰着思绪.在人不知疼痛中就伤中人.

    没想过秋风萧瑟,吹走了尘埃.随之而来的却是怒号的风暴.一切更着摇晃.让人心慌.

    没想过的,匆匆的,哀伤却时刻铭记在心.无法释怀.

   

    轻轻地甩甩衣袖,清理一下心绪,慢慢享受它赐予的悲哀,细细品尝它赠送的烦恼.耐烦的等它结束.

    然后,回家?坚决的回家,不再漂泊?

    一个遭受如此多挫伤的人还能回到过去?灵魂的归宿,早已不复存在.现存的废墟,更让人难过..

    没有退路,只能带着破碎的理想艰难地前进.走一步是一步.

   
   

   

  最后修改于 2007-11-04 16:24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汝不可也.... 下一篇:受罪.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